野球场打球,照搬NBA规则是真不行?投篮三不沾,你就被骗了?

野球场打球,照搬NBA划定规矩是真弗成?投篮三不沾,你就被骗了?

2019-06-22 10:30

看球,打球,聊球,篮球犹如人生,咱们畅谈关于篮球的一切,无论是赛事的精彩剧烈亦或球员的表现八卦,总是可以让咱们倍感亲切。这等于篮球的魅力,这是一种纯粹的热爱,究竟咱们打球真的不图什么,说白了切实是没人付咱们工资,而NBA赛场的球员就不一样,他们有钱拿。

篮球赛场

当然了,拿不拿工资无所谓,咱们追赶荣耀的那颗心应该是一样的,而野球场切实和NBA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,如篮球的划定规矩。良多时分,咱们打野球,那些篮球划定规矩等于照搬NBA的,但不知道球迷伴侣是否有发觉一些问题,那等于何为真正的标准?

篮球划定规矩

在小编看来,良多时分并没有约定俗成的划定规矩,只需良多人觉得可以便可以,如在野球场上,咱们从来都没有三秒如许的划定规矩。然而NBA和职业赛场却有,又或野球场上良多球迷伴侣会规定他人
投篮的时分不能从背后盖帽,可NBA可从来没有如许的说法。

篮球划定规矩照搬NBA

故此,野球场上真的也不能照搬NBA的那一套,所谓的存同求异,或许在篮球的舞台之上,是可以如许懂得的吧。如上所言,一些篮球划定规矩照搬NBA那是弗成的,但有时分咱们却又没办法和其他球员理论,如下面这种不免会碰着的情况:

投篮三不沾

当咱们投篮的时分,投出了三不沾,这个时分投篮者是否还可以去争抢阿谁篮板?

于NBA赛场之上,天然是弗成,而咱们野球场上也把这种自己投出去的面包球,规定不能自己去抢,这很显然是来自NBA的划定规矩。

三不沾该不该去抢篮板

问题是,切实咱们被NBA划定规矩给“骗了”!由于在国际篮联里面,这种投出去的三不沾投篮 只需是被认定为一次投篮动作,那么你是可以自己去抢篮板的,故此咱们该信谁的呢?

NBA亦或国际篮联,这是个问题!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yarnnet.com